柏悦宴会中心

柏悦宴会中心成立于2021年10月,是金满楼集团在蚌埠市的第四家分店,同时,柏悦宴会中心也是蚌埠唯一一家拥有户外花园式草坪婚礼堂。酒店草坪占地1200平方,环绕整个酒店,酒店总面积2000平方,仅仅打造一个婚宴殿堂,同一时间段只服务于一对新人,专注蚌埠顶流高端婚礼客户群体。20年如一日的匠心精神,精心打造蚌埠口碑最佳的婚宴菜品,一直秉持着好吃新鲜不过夜的运营理念,充分得到了珠城人民的认可,大厅率先引入5D数控式婚礼概念婚礼堂并携带着国内最顶尖的设计师,徐丹老师,并斥资500万精心打造,实现一馆多变的数控主题宴会厅。成为蚌埠市最高端私密、轻奢、小众的婚礼场所。柏悦宴会中心一直秉持着“看不见的用心,看得见的完美”的婚礼服务理念!

Copyright © 2024 蚌埠恒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:安徽省蚌埠市蚌山区燕山乡延安南路999号聚云商务广场4层 皖ICP备2024037604号-1
电话联系
在线咨询
婚宴报价
电话咨询